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瑞安基地5家公司获评全省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优等生”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2019年浙江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名单》,华峰集团瑞安基地5家公司(集团公司、新材料公司、合成公司、氨纶公司、TPU公司)共同上榜,成为全省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优等生”。

现今,“亩均论英雄”改革已成为浙江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将“亩均”这一术语引入工业统计,用于考察工业增加值、污染等指标,由此建立的一种新的考核评价体系,不再简单地以规模论英雄,而是更加强调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亩均税收、亩均增加值等6项指标,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划分为ABCD四个层级,以此实行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政策。后两个层级的企业在项目资金、用地用电、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均受到限制,而“优等生”则享受各方面的优待。这份“成绩单”每年更新一次,企业优劣一目了然。据了解,今年全省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综合评价37201家,其中A类企业合计8973家。在亩均效益考核和资源要素配置相结合的激励下,浙江工业走向“寸土生寸金”的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模式。

今年以来,华峰集团遵循“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专注做好自己的事,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和供给能力,努力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着力打造智能标杆、安全标杆、绿色标杆和品质标杆,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走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