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清廉民企论坛启幕
华峰集团作为主发起单位参与成立“清廉民企”建设联盟

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一周年之际,1120日上午,围绕“推进亲清政商关系 推进两个健康发展”主题展开的清廉民企论坛在温州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为温州探索诚信经营、廉洁从业的路子建言献策,为全力保障两个健康发展共谋未来。

在论坛上,有一个特殊的联盟正式成立——温州市清廉民企建设联盟。华峰集团作为主发起单位参与成立“清廉民企”建设联盟,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代表华峰集团党委纪委上台共同见证成立仪式。

企业走正道且督廉保廉,脚下的路才会越走越宽;员工扬正气且清廉守廉,企业发展才会一帆风顺。在林建一看来,清廉因子的注入,让廉洁理念根植于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成为护航温州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强后盾。

据了解,该联盟由温州市区域内的20家民营企业纪检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目前加入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共178家。联盟成立后,联盟成员企业将按照清廉温州和清廉民企建设的要求,积极探索清廉民企建设的方式方法,研究解决清廉民企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合作项目,交流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积极构建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清廉民企建设格局,共同创造诚信为本、公平竞争、互利共赢的市场环境,促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各项任务在本企业落实。

作为温州首个“民营企业家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论坛现场,清廉温州建设研究中心、清廉民企建设研究所正式授牌。温州百家知名民营企业家联合发布《清廉民企倡议书》,发出崇清尚廉、向我看齐的铿锵高音,推动廉洁从业、诚信守法、行为规范、道德高尚的风尚落地生根、化风成俗。

截至今年1115日,温州市建立民营企业效能监测点9620个,设立民营企业纪检组织178家,建成清廉民企示范点22家,正努力把温州建设成民企清廉建设的高水平示范区,为清廉浙江建设乃至全国清廉企业建设提供温州经验、温州素材。(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