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党总支举办“同欢庆、促团结、共进取”户外团建活动

为促进团队协作,激发员工团队归属感,庆祝华峰氨纶成立二十周年,1115日,氨纶公司党总支在绿健生态园开展同欢庆、促团结、共进取户外团建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凯主持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朱炫相和吴庆治应邀参加活动。

是日下午13时,公司党组织、工会、团委、C区域、D区域、E区域、供热和Y区域、仓储区域、行政区域以及热电公司共十支代表队近120余人准时入场。

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参赛者们举起印有“华峰氨纶20周年,携手同行二十年,开创未来大发展”的祝福语牌,有序地切换着不同的队形,依次举牌摆出“ZG”“70”“HF”“20”四个字母图案,形象地表达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华峰氨纶成立20周年的美好寓意。

开幕式后,户外团建活动也轮番上演。在竞走比赛中,本着“不掉队、争第一”的精神,每位队员都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圈到底”环节,队员们手拉手,瞄准时机,扭动身体,快速地穿过呼啦圈;在“摸石过河”环节,队员们有的小心翼翼地前进,有的手脚并用,一气呵成……经过激烈角逐,最后D区域摘得本次团建活动冠军头衔。

伴随着落日余晖,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团建活动为员工提供了互动的平台,让员工之间相互沟通,彼此信任,增进了感情。“虽然同在一个区域,但因为工作性质不一样,很多同事只是见着眼熟,却叫不出名字,这次团建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新的同事,也让我充分感受了团队的力量。”参与者陈冬梅说道。(左辉 何晴)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