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质量管理小组与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及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重庆基地两公司收获颇丰

近日,由重庆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19年度重庆市质量管理小组与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及培训交流会在长寿顺利举行。会上,重庆基地两家公司从全市参会的5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优秀QC小组评比、QC课题发布等环节取得多项殊荣。

2019年度重庆市质量管理小组与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及培训交流会共吸引全市各行各业50余家企业参加,会上,各企业选手代表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各自企业在问题解决型、创新型、质量信得过班组上所取得的有效成果和创新实践。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及发布,共产生了220个优秀成果。其中,华峰重庆氨纶公司尖刀QC小组提高组件一次投位成功率取得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同时,公司物检班组、化验班组首次参与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即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更好地总结、交流重庆市各行业开展质量管理小组工作经验。华峰重庆氨纶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参评的氨纶企业,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QC小组活动,此次推送的课题和班组获奖是对公司基层质量管理能力提升的肯定。同时,在现场观摩其他企业的成果发布,学别人的经验,找自己的差距,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探讨、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共同提高”的目的。此外,通过此次交流,公司进一步意识到,将运用更加系统、科学的质量管理工作方法开展QC活动,在生产、质量、环保、安全等诸多方面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改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又讯  重庆华峰化工公司参加发布的3QC课题也捷报频传。其中,热电锅炉专业 QC 小组《降低 5#锅炉落煤管堵煤次数》获一等奖,超越 QC 小组的《减少粗酸离心机月高震次数》获二等奖,探索小组《降低 V63780 中二元酸含量》获三等奖。(白艳)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