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特步国际高级总监林敏清到访华峰

近日,特步国际林敏清高级总监一行4人到访华峰,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公司总经理叶其伟、副总经理夏成旺等领导热情迎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林敏清一行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主导产品的介绍,加深了对华峰的印象。参观期间,林敏清对华峰在聚氨酯产业链上的深耕与拓展产生了浓厚兴趣,不时驻足,仔细询问。

座谈会上,尤飞锋在对来宾到访表示欢迎的同时,也进一步表示,特步是一家知名的运动品牌企业,也是华峰一直以来重视和争取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联系。他强调,随着鞋业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以轻量高弹运动鞋、共享单车、高铁垫片等为代表的聚氨酯新兴制品领域发展迅速,也为双方加强互利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契机与共赢点。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林敏清也介绍了特步国际的发展现状及经营举措。他说,华峰作为全球鞋用聚氨酯原液行业的领跑者,拥有一支具备快速研发和差异化生产能力的专业技术团队,是特步理想的合作伙伴。他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为开启深度合作,实现发展共赢打下基础。

会上,新材料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夏月长、TPU公司市场部副经理谭华锋分别介绍了华峰PUTPU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与会双方还就未来鞋材发展以及鞋底轻量化、环保回收、3D打印等技术应用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朱苏珍)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