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政协秘书长秦敏调研重庆华峰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710日,重庆市政协秘书长秦敏一行冒着酷暑莅临重庆华峰,开展“环保设施运行”明查暗访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当日上午,秦敏一行先后来察看了重庆华峰平面布局图、三期己二酸生产现场、二期中心控制室、污水处理设施、铝业生产车间等现场实况,听取重庆华峰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应急工作汇报。秦敏对重庆华峰建立完善的“三废”处理设施、保障“三废”达标排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重庆华峰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守住经济发展中的安全环保底线。

调研中,秦敏还听取了涪陵区政协相关工作的汇报。他表示,希望区政协紧紧围绕“构筑绿色屏障、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家园”三篇大文章,增强“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切实解决污水偷排偷放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作用,助力我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涪陵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等领导陪同调研。(梁顺龙)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