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调研重庆华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79日,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一行莅临重庆华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华峰重庆氨纶总经理于志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调研过程中,种及灵一行先后察看了华峰化工己二酸四期项目和氨纶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并仔细听取了关于己二酸四期项目和氨纶三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今年是重庆华峰入驻涪陵以来投资建设项目最多的一年,多个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投资达30多亿元”陈恩之介绍说,目前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进行,部分单体装置已进入开车前检查确认阶段,年底所有项目将建成投产,新项目产能明年全部释放,届时将为2020年涪陵区工业产值增添新动力。

“重点项目是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是推动涪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种及灵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坚定不移地把重大项目建设向前推进。各业主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以攻坚克难的劲头,抢时间、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分析调度,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助推项目早建成完工、早投产达效。最后,种及灵强调,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入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和环保底线。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等领导陪同调研。(梁顺龙)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