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华峰化工/新材料顺利通过QES管理体系审核

75-6日,QES管理体系审核组对重庆华峰化工/新材料QES管理体系认证所覆盖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进行年度续证审核。经过审核组两天的审核、内部论证评估,最终给出了一致性结论:重庆华峰化工/新材料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ISO标准要求,顺利通过审核。

本次外审涉及公司中高层领导、职能部门及部分装置,专家组抽查大量资料及装置现场巡视,证实了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公司运行中是有效的、适宜的、合规的,管理体系持续的满足了规定要求。审查期间,“三体系”外审组对公司“QES三体系”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公司是一个‘高起点、高素质、高标准’的企业,希望公司继续努力向行业塔尖迈进。”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给予了公司高度评价。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徐淑媛在总结中强调,此次审核是对公司“三体系”运行的又一次彻底检验,对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使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有着深远、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最后,她要求与会的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通过不断的学习、改进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刘刚)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