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访问华峰
点赞华峰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欢迎到印尼考察投资

75日上午,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访问华峰集团。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朱景利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宾。双方就在印尼市场的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关切的后续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卢胡特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氨纶生产车间和集团形象展厅。“where are the people刚迈进氨纶生产车间,望着纺丝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转着,却很少看见有员工在里面进行操作,卢胡特颇为好奇并疑惑地问道。在一旁的尤小平通过翻译向卢胡特先生解释说:现在的生产线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不再是人海战术,而是装备升级和机器换人,随着新一代技术和制造业的加速融合,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话音未落,移步到前方DCS控制室的卢胡特先生,看着员工通过屏幕进行实时生产操作控制时,他恍然大悟道:哦,原来人都在这里,这里的自动化程度很高。

在整洁舒适的生产环境中边走边看,卢胡特不时颔首称赞。在氨纶包装车间,一排排整齐摆列的氨纶成品吸引了卢胡特的目光,他饶有兴致地询问起相关情况。尤小平回答道:这是我们的氨纶长丝成品,叫千禧,像我们身上穿的衣物、袜子,还有印尼沙滩上人们穿的泳衣泳裤等具有弹性的生活品,都有它的功劳,目前我们是全国第一、全球第二的氨纶生产企业,到2020年,目标就是成为全球最大。

这么大的企业,这么好的企业,我们应该早一点来看看。认真听取介绍的卢胡特赞赏到,印尼是个人口众多的国家,希望华峰并欢迎尤小平主席有机会到印尼考察投资。

在随后的会谈中,尤小平首先对卢胡特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华峰集团近年来发展态势与海外业务开展情况后,尤小平表示,中印尼合作的积极态势正是中国同众多友好国家和地区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合作的缩影。作为华峰集团重点关注的海外市场,印尼海洋国家的属性使其天然具有成为海上丝路支点国家的优势,煤炭、锡、铝矾土、镍、铜、生物质等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华峰集团对印尼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愿意与印尼各方进行深入合作,积极参与项目投资建设,努力为印尼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我非常愿意与尤小平主席这样的中国企业家交朋友,以真心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印尼发展,非常欢迎华峰集团来印尼投资。卢胡特部长表示,鉴于华峰集团在化工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军地位,印尼政府非常愿意与华峰集团进行多方面的深入磋商,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加强合作。

随后,卢胡特部长简要介绍了印尼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海洋事务统筹部的职能。卢胡特部长进一步表示,近年来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世界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式。印尼与中国,特别是与浙江温州的企业有着良好的互信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海洋事务统筹部愿为华峰集团在印尼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

会谈结束后,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会见,彼此形成了友好关系,希望日后能达成紧密合作,释放合作潜能,为推进中印尼关系增添新活力,实现合作共赢。

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幸、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建明、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等陪同访问。(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