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国家统计局能源统计司司长刘文华调研重庆华峰

72日,国家统计局能源统计司司长刘文华一行调研重庆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调研过程中,刘文华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华峰新材料产业园沙盘、己二酸生产现场及产品、二期中控室及四期项目建设现场等,陈恩之详细汇报了重庆华峰各公司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和页岩气使用情况。“由于原油价格价位较低,大宗化工产品价格下滑,导致我公司己二酸、氨纶和聚氨酯新材料等产品价格也相应下滑,影响产值的实现,挤压了利润增长空间。”陈恩之在汇报中表示,虽然受大环境的影响,但华峰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重视技术创新,加快“三化”建设,目前各产品在全世界同行业内仍保持着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刘文华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实体企业更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改造提升,推动产业绿色发展。

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海波等领导陪同调研。(刘刚)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