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氨纶公司开展第二十三届环保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促进信息交流和沟通,将公司“开放”给社会各界,627日,在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的指导下,氨纶公司EHS部联合团委举办了以浙江生态日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环保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瑞安环保志愿者协会代表、工行瑞安支行和温州分行金融业务部党员代表以及公司员工家属代表共计80余人前来参观,集团HSE部门经理朱少正以及氨纶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凯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在开幕式的致辞中,朱少正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本次环保开放日的背景及意义,并对集团开展的社会责任相关行动进行了概述,让大家对华峰有了整体上的“初印象”。

紧接着,氨纶公司EHS工程师张艺腾重点对公司环保管理及应急响应进行详细了汇报。随后,参观代表们分批前往集团展厅和氨纶公司参观通道进行参观,并观摩了火灾应急预案演练和体验了消防应急设施。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向工作人员提出了各种感兴趣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活动现场一片讨论和互动的热烈氛围。

“参观人员对公司环保和安全工作表示一致肯定,员工家属代表对自己的家人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感到很放心。”活动结束后,当天的环保志愿者反馈说。因为了解,所以理解,相信此次活动后,公司EHS工作也会成为公众认识华峰的一张“金名片”。(张艺腾)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