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氨纶公司员工再次荣获技术领域两项殊荣

日前,由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化纤科技大会在福建泉州举行。会上对获得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三联华鼎卓越基金的杰出工程师和杰出技术工人等进行了表彰。氨纶公司员工再次榜上有名,温作杨和刘珊珊分别荣获优秀工程师杰出技术工人荣誉。

长期以来,华峰氨纶公司十分注重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在内部深入开展千禧工匠明星师傅工匠1000攻守擂等文化活动,挖掘和树立了一批典型人物。 

同时,公司依托浙江省华峰纤维研究院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优势,与多所知名科研院所进行了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并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以及合作等多种方式与知名企业、院校建立了广泛联系,促进公司技术人员不断开拓视野和技术提升。(白艳)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