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与一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628日,华峰集团与一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峰总部大楼举行。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总裁林建一、副总裁陈学通等集团领导,与来访的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科一行,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在林建一的陪同下,朱立科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对华峰的产业布局和产品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行业趋势、产业布局、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长期的战略合作意向展开讨论。

朱立科坦言,一鸣与华峰的友谊由来已久,华峰产业链布局和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前瞻性令人印象深刻;今后,一鸣将继续推进双方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利用自身优势为华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通过加强交流,积极探索,未来,华峰和一鸣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开展跨领域合作。”尤飞宇表示,一鸣在广大消费者当中拥有优异的人气和口碑,品质好、可信赖的产品有利于员工伙食的改善和福利待遇的提高。今后双方还可以在食品包装、环保材料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掘和利用好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成长。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与一鸣公司董事长朱立科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