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华峰杰出青年载誉而归

430日,瑞安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三十佳”青年颁奖典礼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华峰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荣膺第十一届“瑞安市十大杰出青年”。

据介绍,近三年,华峰新材料(瑞安本埠)在以尤飞锋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带领下,营业收入累计增长40.22%,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典礼当天,大会组委会在给尤飞锋的颁奖词中称赞到:“吐故纳新、薪火相传。他以勇往直前的魄力探索科研创新,以高瞻远瞩的理念培育科技人才。他运筹帷幄,助推企业管理提质。他锐意进取,实现新材料跨越发展,打造国内化工领域华峰高度。”

据悉,此次活动由瑞安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最美瑞安人”—“三十佳青年”寻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和引导全市青年奋力开创新时代“至美瑞安”建设新局面,凝聚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此外,55日,经温州团市委推荐,来自氨纶公司的黄章勋作为青年技工代表在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十一届二次会议上当选为委员。(王升)

又讯  430日,重庆华峰基地团委、协会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建党70周年”主题团建活动,来自重庆华峰基地团委、化工、氨纶和铝业团总支成员、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干、团员、社长共36名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将思想教育和户外拓展结合,不仅强化了青年团干的责任意识,增强了使命感,也为进一步打造好重庆华峰党工团生力军注入了青春力量。(陈星辰)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