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调研华峰铝业

55日上午,上海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永超一行莅临上海铝业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高级副总裁尤小华、铝业公司董事长陈国桢、总经理高勇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车间是深入企业的第一现场。赵书记一行走进铝业生产车间,高勇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用途、生产工艺、技术标准等情况。赵书记对企业的管理流程和质量把关工作,特别是利用互联网积极探索企业信息化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加快企业生产经营向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转变,着力打造拳头产品、打响企业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书记与企业家、有关部门负责人说问题、谈思路、话转型。尤主席结合华峰上海金山产业基地的发展战略定位作了汇报,他表示,华峰在金山扎根以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金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华峰将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他当即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赵书记强调,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落实,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效率和质量,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更加到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梁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