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相继举行
两项“模范”荣誉花落华峰氨纶公司

430日下午,温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议对2017-2018年度温州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进行了表彰,华峰氨纶公司荣获“温州市模范集体”荣誉。

2018年,华峰氨纶公司在氨纶产量、销量、营收、净利润四项主要指标再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瑞安本部主营业务收入达21亿元,人均产值达152万。公司用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股东、客户和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同时,深化落实集团“大党群”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行分工协作制度,确立了以“学习型组织创建”为主载体,“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员工关怀”为着力点的党工团联动运作机制,全面开展“千禧工匠”、“明星班长”及“明星师傅”三大“工匠”评比、自助式主题活动和技能攻守擂赛等活动,在各团队和岗位营造了争当工匠、争先创优和拼搏竞争的浓厚氛围。此外,2018年,公司热电公司焊工许玉良获“浙江省拔尖技能人才”和“温州市第四届首席技师”称号,另有7名员工分别在温州和瑞安两级技能比赛中获奖,112名员工在集团和基地比赛中获奖。此次荣获“温州市模范集体”荣誉,将激励公司再创佳绩,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讯  428日晚,瑞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文艺晚会在瑞安市政会议中心举行,40余位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华峰氨纶公司工会副主席陈永武荣获“瑞安市劳动模范”称号。(潘晓平 张杨琴)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