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调研重庆华峰

313日,涪陵区区长种及灵深入重庆华峰,对新项目建设及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实地调研。种区长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聚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起好步、开好局,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集团高级副总裁尤小华,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华峰重庆氨纶总经理于志立等集团和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种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化工己二酸四期、重庆氨纶三期、华峰铝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重庆华峰各公司今年12月的生产经营状况,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项目施工现场,种区长鼓励重庆华峰在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开足马力搞好生产经营,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调研过程中,种区长对重庆华峰各公司开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庆华峰快速发展,从无到有,产品种类不断增多,员工人数大幅增加,上缴税费逐年递增,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历届涪陵区委、政府都一直秉承企业无小事理念,每年都推出新的政策和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重庆华峰努力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市场需求动荡和周期性变化等困难,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加大技改投入、新品开发力度,全心全意搞好主业,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涪陵区政府副区长席红,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等陪同调研。(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