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公司荣获中国化纤行业“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两项殊荣

311日,中国化纤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暨中国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华峰氨纶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化纤行业智能制造优秀企业中国化纤行业绿色制造优秀企业两项殊荣。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华峰氨纶公司以ERP系统项目为公司信息化起点,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整合OA /DCS/CRM等信息系统,最终实现管控一体化,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的信息化水平。另外,在新项目建设中,公司实施了自动落筒、自动码垛和自动装箱等行业先进自动化技术,实现公司两化融合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日前,瑞安公司和重庆公司先后分别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两化融合优秀实践奖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荣誉。

在推进智能制造的同时,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路子,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推进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承诺并践行责任关怀,努力创建自主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2018年,公司产品取得GRSGlobal?Recycle?Standard)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GRS认证的氨纶制造商。目前,公司万元产值能耗和吨丝水耗都低于氨纶清洁生产一级标准,在化纤行业中树立了绿色制造的标杆。(林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