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业态创新应用成果荣获2018年度工业互联网优秀应用案例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智联赋能 融通创新,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以及来自自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专家、各界代表5000余人参加,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及应用创新模式。

会议发布了工业互联网明星测试床、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重大成果,其中“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业态创新应用成果”荣获2018年工业互联网优秀应用案例。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华峰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建设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式的大事,这标志着华峰工业互联网平台已经引起广泛关注并赢得了官方的首肯,也为下一步申请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

据了解,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业态的创新应用,是一次全新的大胆尝试,未来,将通过从生产端(智能工厂)、产品端(智慧服务)以及平台端(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渠道的深度切入,实现对产业链的资源分配与共享,打通新材料上下游产业链通路,实现B2B交易价值链完整闭环,从而构建一个新材料全产链生态平台系统,引领全球新材料产业生态升级。

会议期间,大会还将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学术专题论坛,搭建国家级高端学术平台,发挥学术对产业的引领作用,深化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工业互联网科技创新。(华峰国际)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