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新材料公司成功上榜“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18年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全省共15家龙头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其中华峰新材料公司成功上榜。

浙江省希望通过五年的努力,打造10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全球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入选创新型领军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是两项主要条件。企业必须拥有行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在70%以上;在行业内部具有一定知名度,属市县重点支持的行业龙头企业,具备产学研合作和国际科技合作能力。企业销售规模在5亿元以上,成长性好,产业创新带动能力强。

而入选创新型领军企业后,企业申请省级科技项目不受有1项项目执行的限制,允许再申报1项,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支持。此外,企业在创新载体建设、科技项目安排、创新人才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将获得政策倾斜。

据了解,华峰新材料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公司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并先后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聚氨酯科研专家,构建了一支温州市高水平创新团队,形成了完善的新产品开发体系。

从最初照搬国外企业的生产经验,到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再创新,再到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一直以来,华峰新材料鼓励研发人员大胆进行创新,成立10多年里,其在产品研发的资金投入累计超过14亿元。目前,华峰新材料已经拥有23项发明专利;还主导及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进一步巩固并提升了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与话语权。(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