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调研重庆华峰

217日上午,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区长种及灵等领导陪同下调研重庆华峰。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副总经理徐淑媛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站在重庆华峰新材料产业园北侧页岩气通道路上,吴存荣副市长一行俯瞰项目现场布局和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陈总关于重庆华峰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公司在“三化”(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建设、技术创新、节能减排、产品用途、绿色发展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吴存荣副市长对华峰集团落户重庆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华峰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不到30年的时间发展成为中国500强企业,是华峰坚持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结果。最后,吴存荣副市长勉励华峰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热能资源综合利用,严格落实“零排放”生产要求,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做大做强,推动地方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蔺、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市发改委副主任戴明、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蔡焘一等陪同调研。(梁顺龙)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