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德国科思创聚氨酯全球总裁Daniel Meyer到访华峰

共叙友谊、再商发展。115日,德国科思创聚氨酯全球总裁Daniel Meyer一行6人到访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高级副总裁尤金焕等领导热情迎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Daniel Meyer总裁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参观通道,听取了林总裁对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现有主导产品的详细介绍。“华峰的发展势头很快很强劲,后发优势更是不得了!”谈及与华峰的合作,Daniel Meyer总裁不时竖起大拇指,这强烈的认同感绝不仅仅是一句恭维的场面话,而是来自于多年来亲密合作之中的亲眼所见与亲身实感。

座谈会上,林总裁首先代表集团对Daniel Meyer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科思创多年以来对华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道,从1996年开始合作至今,华峰与科思创的关系已超越了普通的商业伙伴关系,已经成为基于双方信任、合作、开放交流的长久友谊。他表示,当今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全方位开放合作的中国,站在这个新的“风口”地带,华峰同科思创的合作必将谋求更“深”的层次和更“广”的发展空间。

“老伙伴见证共赢发展,未来看中更好的华峰。”在认真听取介绍后,DanielMeyer总裁畅谈了此次来访华峰的感受。他说,按照科思创的长期战略,加快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随着双方的持续发展,我们欣喜的发现:华峰和科思创的利益契合点越来越多,华峰与科思创的深层次合作已经形成了更好的良性循环,我们也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Daniel Meyer总裁表示,科思创公司将始终关注华峰需求,为华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借助彼此优势、互通有无,共同引领新材料产业的可持续创新发展,让化学品更好地造福人们的生活。(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