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莅临华峰开展“三服务”活动

新年伊始,13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莅临华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时。郑继伟强调,要把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作为根本指向和核心,真正沉下去,奉上真情、写下担当,让企业轻装上阵,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新年的开门红

当天上午,郑继伟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虽然受到宏观经济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及外部市场低迷的影响,华峰集团依然保持了企业关键经营指标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林建一介绍说,在去年高位增长的基础上,2018年全集团营业收入、净利润、出口交货值及税收均保持稳定增长。这得益于企业自身的供给能力和水平,最根本的原因是华峰通过系统创新和产业升级,加快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

郑继伟十分关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什么?

当前“创新驱动”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战略,“营商环境”也逐渐成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重要因素。林建一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创新成果,鼓励引导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此外,为推动企业向价值链中高端发展,支撑区域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林建一还提出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放宽政策的适用范围、确保优惠政策刚性兑现等多项建议。

“此次到访华峰,确实让我对温州的印象大有改观,不仅仅是民营经济的发祥地,而且文化底蕴也十分深厚。”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郑继伟肯定华峰集团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政府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解决民营企业遇到的问题,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

大企业就是不一样,对于华峰这样的龙头企业,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服务好、照顾好。”最后,郑继伟表示,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要针对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打出精准服务组合拳,切实解决企业成长的烦恼,健全完善长效服务机制。同时,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守主业实业,积极培育新动能,主动把握战略机遇,继续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瑞安市政协副主席陈荣臻等领导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