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尤飞宇代表:浙江营商环境优化走在前列

正在为参加浙江省两会做准备的省人大代表、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今日接受新华网采访,认为浙江营商环境优化一直走在前列。

尤飞宇认为,浙江省营商环境在全国各省中具备优势。他说,华峰集团在全国11个省市建有产业基地,从横向看,浙江省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营商环境的打造与其他兄弟省份相比,近些年在项目审批、办事效率、投资环境、安全保障、政策支持、企业获得感等方面具有自身的特点与优势;从纵向看,浙江省营商环境与前些年相比,由于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服务企业上,工作更到位、政策更到位、服务更到位和关爱更加到位,促使广大企业在浙江这片沃土创业创新、投资发展更放心、更安心、更顺心。

尤飞宇同时提出建议,浙江在知识产权保护、法治环境净化等方面应加大力度,让包括华峰集团在内的众多创新型企业,在千辛万苦培育的知识产权上,不要一再被侵权而难制止,要得到更好的有效保护。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将为企业发展带来哪些机遇?尤飞宇认为,华峰集团虽总部在温州瑞安,但在杭州、上海、江苏都建有产业园。华峰将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重大机遇,遵照“一体两翼,多轮驱动”战略,提高站位、对标国际,在长三角核心地区布局产业链、强化创新链、提升价值链,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尤飞宇认为,作为一名浙商,要继承“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浙江人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生代企业家,要在企业经营实践中,培育持续的学习力和创新精神,锤炼敢于挑战和把握机遇的能力,推崇共享发展及善于颠覆、拥抱变化的冲动。

“我认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肯定不是千人一面的,各有各的特质、各有各的不同,但爱国、敬业、守法、责任是每一位优秀企业家身上都应该具备的。”尤飞宇说。(一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