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8年“现代杯”温州市第六届物流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华峰集团“瓯越工匠”闪耀全场

114日,由温州市政府主办的2018现代杯温州市第六届物流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集团工会、团委组织选派瑞安基地新材料公司、合成树脂公司、氨纶公司、TPU公司及物流公司等26名选手代表瑞安市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包含叉车工项目、仓储保管员项目、快递员项目、道路货运驾驶员四大项目。本次大赛采用理论知识+技能操作的形式进行,来自温州27家单位的142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华峰集团员工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华峰集团代表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各比赛项目中,新材料公司曾祥友荣获仓储保管员比赛一等奖,合成树脂公司孙益丰荣获叉车比赛一等奖,两名员工还将获得由温州市政府授予的瓯越工匠称号。

此外,氨纶公司王祥锵等6名员工荣获二等奖;TPU公司吴群生等6名员工荣获三等奖,也将获得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称号;由温州市总工会授予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由团市委授予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列入供应链学会的物流行业技能专家库。

大赛期间,温州市供应链学会会长黄小明在和员工交流时,不时竖起大拇指表示,近几年来,华峰积极参加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每年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年更是在尖兵齐聚的华山论剑中取得如此好成绩,实属不易。

据了解,华峰集团一直都很注重员工岗位技能水平的提高,除了平时的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外,每年集团开展的三创竞赛,将创新、创优、创效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通过技能比武竞赛,切实提高一线员工队伍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文/王祥锵 /孙洁)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