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举行
华峰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代表受邀参加

112日下午,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华峰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代表受邀参加,集团总裁林建一出席大会,受到省领导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民营经济强则浙江强,民营企业好则浙江好。希望包括民营企业家在内的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勇担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中坚力量的代表,华峰集团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22.64亿元,同比增长40.71%,首破300亿元大关。首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并受邀参会,既是对华峰集团过去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勉励,也是对华峰集团“十三五”期间实现“6666” 经营目标及新时代再上新台阶的鞭策。(品宣)

  

又讯  近日,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18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其中华峰集团名列“2018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第54位、 “2018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34位、 “2018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26位。(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