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8重庆百强企业高峰会成功召开
重庆基地两公司双双荣登榜单

总营收达1.75万亿元,同比增长14.4%;营收超100亿企业41户,比上年增加6户;企业纳税922亿元,占全市税收62.5%……这是2018重庆企业100强交出的“成绩单”。近日,由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重庆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2018重庆百强企业高峰会在重庆咨询大厦成功召开。

会上,主办方揭晓了2018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等三大榜单。其中,重庆华峰化工公司名列“2018重庆企业100强”第83名和“2018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第45名,在涪陵区10家入围重庆百强企业中名列第5位。与此同时,华峰重庆氨纶公司名列“2018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56名。

据悉,2018重庆企业100强榜单入围门槛达到23亿元,与15年前相比高了20亿,这也是15年来门槛最高的一年。此外,民营企业总资产占百强企业资产总额的25.4%,较上年增加6.7%;实现营业收入5550亿元,占重庆百强营业收入总额的31.8%,较上年增加5.2%;实现净利润324.3亿元,占百强企业的45.1%

作为重庆地区民营企业中坚力量的代表,这份荣誉既是对两家公司过去发展成绩的有力肯定,也为新阶段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华峰重庆基地将继续坚持务实创新的发展思路,牢牢把握全球第一大聚氨酯树脂生产企业,全球第二大、国内第一大氨纶生产企业和世界第一大己二酸生产基地的领先地位,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