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召开
尤小平主席荣膺“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称号

乡音乡情,走归眙眙。119日上午,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近13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美美与共新温州主题,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会上,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因对温州发展贡献突出,被授予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称号。

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当天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温州是一座孕育光荣与梦想的城市,是一方不断创造奇迹的热土。温州的未来,归根到底是由每一个温州人的梦想拼织而成的。

陈伟俊寄语广大海内外温州人永葆赤子之心、乡情乡愁永不忘,永葆奋斗之心、创业创新立潮头,永葆至诚之心、同心同德强温州,促进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互动融合发展,形成世界温州人回温发展、非温籍企业投资温州的生动局面,合力把温州这部创新史书写得更加精彩,共同开创温州更加美好的锦绣未来。

在温州转型发展、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大会向15名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颁授荣誉。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第四位出场,从陈伟俊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并与其合影留念。

大会组委会在给尤小平的颁奖词中,称赞他是中国(温州)鞋都集体腾飞的幕后英雄,推动了化工原料的升级换代,实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的光荣与梦想。

除此之外,温州市政府在会上还发布了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相关政策和80条具体措施,包括建立民营企业家约见市县级领导和涉企部门主要负责人制度;政府作出重大决策、制定各类涉企政策,应当征询企业家意见;建立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容错免责机制等内容。(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