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携“千禧”编织美好未来

金秋十月,华峰氨纶携旗下产品精彩亮相2018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秋冬)展览会(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给前来洽谈业务的客商们带去一场耳目一新的灯光体验。

此次展会,华峰氨纶展台颠覆过去的传统设计风格,以“编织美好未来”为主题,大胆启用全长40米“跑马线”式灯管贯穿整个展厅,蓝白变换的灯光,像极了一根根细长的氨纶丝将过去与未来紧紧相连,更意在展现产业科创魅力,演绎华峰“千禧”氨纶的时尚风华。不仅如此,展馆内LED大屏首次亮相的6幅精彩诠释华峰氨纶“千禧”旗下各个产品的功能与特性的巨型画面,搭配着曼妙的轻音乐,不禁让人停下匆匆的脚步驻足品味。而产品体验区,无论是穿着纸尿裤俏皮的荡着秋千婴儿,还是用五颜六色的漂亮织带拉升做成屏风及装饰品等都意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我们对此次展会的用心程度。

据了解,氨纶公司为此次展会带来了更贴近市场,迎合用户需求的升级版织带、纸尿裤用氨纶、耐高温黑氨纶、超耐氯氨纶、易定型酸性可染氨纶等产品。 展会期间,华峰氨纶展门庭若市,营销与技术人员认真地为客商介绍公司产品的性能与技术特点,细致地解答各类需求问题。据统计,本次展会接待了来自国内以及英国、葡萄牙、阿根廷、巴西、秘鲁、葡萄牙等众多海内外的新老客户,在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上取得了预期成效。

作为集团旗下从事氨纶纤维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的企业,此次登陆2018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秋冬)展览会,不仅通过收集业内市场和技术信息,获取了不同行业的客户信息,还有效地提升了华峰的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力。(谢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