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华峰集团两公司获评涪陵区“2017年度工业综合十强企业”称号

近日,由涪陵区委、区政府联合组织的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大会成功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工业综合十强企业和工业创新型十强企业。其中,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和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同时荣获“2017年度工业综合10强企业”称号。

会上,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号召此次获评的企业要继续发挥骨干企业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优行业龙头,做大企业规模,做强产业集群;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狠抓存量提质增效和增量做大做优,推动涪陵工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奖项的评选标准,无论是在经济规模体量,还是在工业增长值增速等方面,与往年相比都有较高的要求,获评企业需具备工业产值要达到或超过10亿元、工业增加值增长5%以上,且入库税金总额要达到或超过2000万元的高门槛标准。(白艳)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