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8中国国际皮革展华峰“太空漫步”主题展引关注

829日,2018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华峰合成树脂公司与华峰超纤公司纷纷携手创新成果与前沿科技亮相展会,继去年推出“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展后,今年展台再次升级,结合时下热点,倾力打造“太空漫步”主题展。不论是醒目的银河状吊顶的设计还是巨型宇航员的摆设,均为前来洽谈、参观的客户带来超凡的观感体验和全新的产品感受。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华峰合成树脂以推动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为主题,带来了水性聚氨酯树脂、高固含量革用树脂、无溶剂聚氨酯预聚物等产品升级系列,无论在产品的性能、手感和表面效果及应用领域都做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当超纤材料和工业设计加速融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此次展会上,华峰超纤公司的TOCCARE?展台以浪漫极简、潮流时尚、运动休闲等风格进行成衣及饰品设计,并通过模特静态服装展示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该展台的入口处提供VR观影太空舱内放置了超纤材质的按摩座椅,让前来洽谈业务的客商们在体验产品舒适性的同时感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据悉,TOCCARE?品牌属于自主研发的新型超纤绒面材料,是国内唯一一款媲美国际品牌Alcantara的超纤产品。作为一款功能性材料,面对的应用领域相当宽泛,如:家具包覆、3C电子产品包覆、汽车内饰、箱包材料、鞋材、服装等,并可为客户提供在聚氨酯发泡密度、染色、柔软处理、毛效、功能处理等方面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Antelope?展台则以特斯拉的真车的展示博得众人眼球,据悉超纤公司为特斯拉专项研发了一款高品质的功能性超细纤维合成革—MOON并获得多项专利,有效解决了皮革的阻燃、耐脏污等问题,并满足外观、手感、触感等物性要求,具有亲肤性。据悉,Antelope?属于顶级的人造反绒皮革,其品质和优质的天然岩羚羊皮革几乎一致,并拥有丝滑、柔软、密实的皮革手感。与天然皮革处理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相比,Antelope?立足于环保,立足于可持续发展战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华峰此次参展旨在面向中国、辐射全球,呈现最具突破性的皮革行业新技术、丰富的高新材料,助力华峰品牌形象更快更好走出去。据了解,中国国际皮革展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性皮革展会。本届展会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167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了逾2.5万名专业买家共襄盛宴。(谢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