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第四届青年干部职工交友派对浪漫上演
300名青年七夕节华峰觅佳缘

817日,由瑞安市总工会主办,华峰集团、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工会承办的第四届七夕有约、缘聚工会青年干部职工交友派对活动在华峰集团行政会议中心浪漫上演,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300多名各行各业的青年来这里寻觅佳缘,共度七夕佳节。瑞安市总工会主席林昌勋等领导应邀出席并到场祝贺。

当天晚上7点,活动现场已经热闹非凡。五色的气球、绚丽的灯光、精美的饰件将现场布置得温馨高雅,宛若礼堂一般。“主场作战”的华峰青年们当然不会错过在自家门口的好机会,在脱单墙前,认真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心仪对象。

“希望在场的单身青年们都能大胆说出你的爱,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活动伊始,华峰集团妇联主席王利在致辞中动情地表示,之所以举办这样一个大型交友派对,是贯彻落实工会作为娘家人的贴心举措,为青年创造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紧接着,活动从单身青年上台自我展示才艺中拉开序幕,“听音乐猜歌名、银河传情”等互动游戏,让大家拉近了距离……灯光闪烁跳跃,歌声悠扬回荡,感受着热情的氛围,在场的年轻男女们也从一开始的拘束中慢慢放开,享用着美味甜点的同时,主动邀约自己心仪的对象,积极参加到后面的游戏环节,现场的空气中也氤氲着别样的浪漫愉悦。

在随后的心动十分环节,现场投票产生了当晚的女神奖,获得4名以上男生心动号码牌的女生,从爱慕她的男生中挑选自己的心仪对象。在最后的评选神仙眷侣环节,场上欢乐无限,场下鼓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把现场氛围推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这是一次青年的聚会和美丽的邂逅,据了解,当晚现场牵手成功的三对情侣,将分别获得由幸福宫殿婚庆公司赞助的价值9999元的海南婚纱旅拍和价值2999元的情侣写真。

通过这个活动,能够给我们提供多一点的机会,能认识到一些新的朋友。工作忙,大家基本上下了班就会想躺在家里睡觉了,然后就不会有什么交际,所以这个应该是提供了一个挺好的平台。在接受瑞安电视台采访时,不少到场的单身青年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据了解,华峰集团积极承办此次涉及全市层面的交友派对活动,旨在搭建起一座浪漫的“鹊桥”,让更多的本地职工、新瑞安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去追寻心中所爱,共同体味爱的温馨,共同感悟情的美好,正如《华峰之歌》所唱一样:我来自天南,你来自地北,共同的目标让我们心手相牵。(朱瑞)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