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瑞安市党政代表团莅临重庆华峰考察调研

87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同志率瑞安市党政代表团,在涪陵区委常委夏艺、副区长董代文,白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等区领导陪同下莅临重庆华峰考察调研。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公司总经理陈恩之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陈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化工己二酸三期、新材料立体仓库,氨纶生产一线和铝业熔铸、热轧车间现场,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林总裁和各公司负责人的汇报。代表团在听取汇报后纷纷表示,华峰在渝快速发展的经验和创新方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温州企业走出来发展树立了标杆。

在调研过程中,陈书记询问了重庆华峰产品销售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肯定了重庆华峰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他指出,华峰在创新发展理念,研发上下了大功夫,要坚持以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最后陈书记表示,今后要不断深化瑞安涪陵两地交流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