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杭州海关领导一行到访华峰

88日下午,杭州海关(原浙江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钱葵一行8人到访华峰,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叶其伟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尤总裁的陪同下,钱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对华峰的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作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尤总裁首先对钱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杭州海关多年来对华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和远景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说,华峰进出口业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海关和商检部门在业务上的悉心指导,并表示,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华峰将始终严守法律法规,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听完尤总裁的介绍,钱组长频频颌首,说道:华峰是一家进出口贸易频繁的企业,也是一家有使命、责任和担当的企业,值得全省外向型企业学习和借鉴。这次实地调研,让他对华峰的业务范围、进出口诉求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承诺,今后海关将把华峰列为重点服务对象,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峰事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还围绕企业进出口业务发展、海关和商检合并后的通关新变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海关(原温州检验检疫局)局长姜承松、温州海关(原温州检验检疫局)瑞安办事处主任宋益国等领导陪同接待。(王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