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对外开放大会
华峰集团先进做法与成功经验受表彰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为此,86日下午,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对外开放大会。大会表彰了全市对外开放、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尤飞宇荣膺优秀企业家称号。同时,华峰集团荣获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集团总裁林建一应邀出席大会,并从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的手中接过授牌。此外,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荣膺招商引资(温商回归)功勋人物称号。

会上,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聚力推动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十大举措,加快构建新时代温州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温州新篇。

据了解,为更好推动对外开放各项工作的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决定推出10项对外开放重大举措,努力把高水平开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

温州市领导葛益平、余梅生、陈浩等参加会议。(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