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涪陵区党政代表团莅临华峰考察调研
区委书记周少政称赞:华峰是在涪陵区投资额度最大,责任感最强的企业

628日,重庆涪陵区区委书记周少政专程赴华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时称赞:“华峰是在涪陵区投资额度最大,责任感最强的企业。”他表示,涪陵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在涪温商的发展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共叙对口情谊,共商合作大计。是日上午,周书记率领涪陵区党政代表团,在温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瑞安基地进行座谈交流。尤小平、尤飞宇、林建一、尤金焕、陈恩之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来宾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

“温州与涪陵虽然相隔千里,但在党中央的关怀下,我们通过对口支援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座谈中,葛益平向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做好对口支援涪陵工作,是党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温州的光荣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温州将全面贯彻重庆和浙江两地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温州市和涪陵区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经过实地了解考察之后,葛益平赞扬尤小平等温州企业家到涪陵投资兴业,肯定了华峰项目建设运营发展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鼓励尤小平要继续发扬温商精神,务实开拓,殷切期盼华峰集团为涪陵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投资环境优异、资源配置优良、服务水平优质、民营发展优先的涪陵投资发展,是一个完全正确的战略选择。”尤小平评价到,华峰与涪陵的多年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情谊。“不仅仅是政府支持对口支援涪陵,华峰在扶贫助困等方面的步伐也要紧锣密鼓地跟上去。”尤小平满怀深情地说,华峰要把扶贫助困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坚持把产业合作作为第一路径,坚持把科技人才交流作为第一要素,坚持把加强沟通、增强互信作为第一动力。更为重要的是,华峰要始终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将华峰在涪陵的发展大计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

周少政代表涪陵区委区政府和110多万涪陵人民感谢温州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来华峰调研,是感恩之旅、学习之旅、合作之旅。在做好做实华峰等温商在涪陵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涪陵将认真学好用好温州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习“温州人”精神,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希望温州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涪陵发展,共同推动两地合作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考察中代表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华峰跨越式发展的经验和创新的方法,给大家留下了极深印象,对涪陵的发展很有借鉴意义,今后要不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