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大昕调研华峰

73日上午,温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一行莅临华峰就企业廉洁反腐建设工作开展调研。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陈学通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集团形象展厅,林总裁就华峰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布局、企业核心理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龚副书记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不时交流提问,并对华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工作开展的如何?”龚副书记十分关心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和民企反腐问题。林总裁汇报说,华峰坚持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廉洁自律和主题实践教育,从多个层面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健全管控体系,改进用人机制,强化财务管理,实施绩效考核,从制度体系保障上有效减少了腐败现象的发生;坚持提高工作效能,实行全面监督,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除了瑞安市纪委驻华峰指导联络站以外,我们还在企业内特设了纪律检查委员会”。林总裁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质的营商环境,而做好廉洁反腐工作,是塑造优质环境的基本要求。华峰十分重视这方面的工作并在不断摸索学习,希望温州纪委等相关部门也能在这方面予以华峰更多的指导帮助。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龚副书记欣慰地表示,作为非公企业,华峰狠抓反腐、力促倡廉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华峰在此基础上做好以下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把反腐与教育紧密结合。多开展反腐教育,让员工自觉树立起反腐清廉的意识。二是梳理岗位,在一些容易滋生腐败、风险较大的岗位上设置互相监督的人员。

最后,龚副书记勉励华峰要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共同推进政企反腐工作的进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张锦程)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