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铝业受邀参加德国杜塞尔多夫第十届国际铝钎焊会议

近日,华峰铝业公司总经理高勇进、副总经理木下、国际业务部部长助理金珊、国际业务部业务员曲云天、技术专家Stefan以及欧洲代理Kennet和韩国代理Yong Choi一行7人共同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参加德国焊接协会举办的DVS第十届国际铝钎焊展会。

展会上,华峰铝业设立了以“Experience the HuafonQuality”为主题的展位,展位上既有公司的材料及产品应用的展示,也有公司手册及技术手册等公司介绍的宣传。展台一经开放便吸引了众多客户的来访,包括全球性大企业DensoMahleModine等,大家相互交换名片,彼此了解公司发展状况,也简单地交流了企业的生产技术水平。同时,还与ArconicHydroAleris及行业内相关配套企业进行了切磋交流。

据悉,此次展会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关于钎焊铝的技术探讨和学术交流。当日下午16时,公司副总经理木下先生代表华峰铝业作了题为《Corrosion Resistance of Al-Mn-Zn-Sm Alloy for Fin Stock of Aluminum HeatExchangers》的研究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此次展会让华峰铝业在欧洲市场进一步崭露头角,有效提高了公司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也为更好开拓欧洲市场,扩大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珊)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