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一行莅临华峰参观考察

68日,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聂存良、财务总监聂辉强、总经办主任王志祥等一行28人莅临华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林建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来宾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氨纶党群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来宾一行认真观看、不时交流提问,聂书记对华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王总结合PPT从华峰概况、华峰党建、华峰管理三个方面,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华峰20多年来发展的历程与所取得的成绩。王总的介绍从2017年的“3321”到2018年的“5443”,再到未来“十三五”的“四个6”,既有总结又有展望,得到了聂书记的充分肯定。

“万华作为华峰战略的供应商,二十多年来始终保持着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林总裁再次表达了华峰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万华在华峰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华峰发展的见证者、帮助者和推动者,是我们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林总裁强调,此次聂书记一行的到来,既是助推华峰党建工作,也是助推企业文化和HSE等的全面发展。我们要不断坚持军队文化、家的文化、学校文化,学习万华的优势、强势,紧跟万华的发展步伐。

本次华峰行我收获颇丰,也被华峰的发展所震撼、所感动。聂书记说,华峰如今的面貌让我对现代化民营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华峰是一个有雄心、有血性的企业,在温州改革开放以来一直勇立潮头,把握机会,顺势发展。华峰能灵活结合温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将犹太人的“利”和东北人的“义”完美地运用到企业发展中,这是十分不易的。最后,聂书记祝愿华峰发展能够蒸蒸日上,双方能继续携手同行,实现互利共赢。(王建树)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