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赴重庆华峰开展“三服务”调研

65日下午,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副巡视员、党组成员艾万忠,化工处处长卿知学,化工处副处长陈万明,化工处干部尹玲,赴重庆华峰开展服务区县、服务园区、服务企业即三服务专项调研。

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华峰重庆氨纶总经理于志立,重庆华峰化工副总经理徐淑媛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化工己二酸三期、重庆基地在建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陈总和区领导的汇报,了解了华峰目前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调研组对重庆华峰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赏。随后座谈会上,就三服务展开了讨论,调研组强调要把三服务作为经信系统工作的根本任务,把良好服务效果作为经信系统工作的根本目标,服务好区县、服务好园区、服务好企业,调研组表示经信委各级各单位要为企业解困减负,营造工业实体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涪陵区副区长李顺,区府办党组成员、区政府应急办主任魏雁,区经信委主任胡涛,区经信委副主任唐科伦,白涛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坚陪同调研。(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