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统计局黄可局长一行莅临重庆华峰调研

65日下午,重庆市统计局黄可局长一行莅临重庆华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华峰集团高级副总裁尤小华,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华峰重庆氨纶总经理于志立,华峰铝业常务副总经理叶章良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黄局长一行在陈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铝业熔铸车间、氨纶生产一线、氨纶三期现场、化工己二酸三期、新材料车间和立体库现场,黄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在调研过程中,黄局长询问了重庆华峰产品销售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肯定了重庆华峰的发展速度和规模。重庆华峰短短几年发展迅猛,上缴税费逐年递增,为涪陵国民经济运行做出了重大贡献,为重庆工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涪陵区长种及灵、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区委办主任冯星贵,区府办主任邓果,区统计局局长张冀东陪同调研。(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