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健儿赛场上争得多项荣誉
温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65日至6日,温州市第二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温州市消防培训基地成功举行。以合成树脂公司应急救援队为班底的瑞安代表队蝉联团体冠军,取得灭火项目第一、二名,综合体能第二名,并包揽个人全能前三名的好成绩,受到温州市、瑞安市两级安监局领导以及其它县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共设理论考试、综合体能、油桶灭火、射水打靶4个项目,来自温州市各县(市、区)和省级产业集聚区安监局13支代表队参与竞赛。

一直以来,华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本次比赛前夕,公司着眼于基层一线应急核心能力的提升,全员动员、广泛覆盖、层层选拔,最终从合成树脂等多家公司选拔,组成10人应急竞赛集训队,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脱产训练,为本次竞赛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立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