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参加温州市优秀QC成果发表会喜获佳绩

59-11日,2018年温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经验交流暨成果发表会顺利举行,来自温州地区10余个行业、近30家单位的90个优秀QC项目参加了此次发表会。其中,华峰新材料公司、合成树脂公司和聚酰胺事业部报送的10QC项目取得了5个一等奖和5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三家单位还分别获评“温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单位”。

近年来,华峰集团下属各产业公司坚持以“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导向,在持续推进公司层面技术创新和管理改进的同时,大力发动广大员工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三创”、QC攻关、合理化建议征集等群众性质量管理及创新活动,有效激发了员工的聪明才智,充分调动了员工参与质量及管理改进的积极性。(张立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