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公司通过《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鉴证会

十年坚守,初心依旧。近期,华峰氨纶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鉴证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嵇建军常务秘书长等6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集团HSE部经理朱少正、氨纶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治和EHS部副部长张威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氨纶公司拟发布的《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就公司开展的责任关怀自我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装置区以及现场区域。看到装置区内各种责任关怀以及HSE标识醒目亮丽,能量隔离和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专家们连连点头表示肯定。专家们指出,氨纶公司的企业方针目标、安全知识宣贯及员工情绪状态展示等均为行业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据悉,这是华峰氨纶公司连续第十年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也是公司连续第四年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责任关怀工作委员会的鉴证。由于在责任关怀方面的突出表现,华峰氨纶公司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三次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在行业内树立了履行社会责任标杆。(李明湖)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