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与巴斯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峰集团与巴斯夫59日下午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拓展合作伙伴领域,开发国内聚氨酯、生物含量纤维及氨纶等多个市场领域。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技术交流,共同开拓市场,及持续优化高品质原材料供应。

根据协议,华峰集团和巴斯夫将共同推动聚氨酯市场的快速增长,特别是西部地区市场;双方将共同开发应用于高档服装产品的特种纤维以及生物含量纤维;巴斯夫将继续支持华峰在氨纶领域的增长,加强在氨纶技术、中间体产品及工业数字化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将共同优化原材料资源。

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表示:与全球领先化工公司巴斯夫合作是华峰集团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将支持华峰集团成为一个创新、可持续的全球化企业。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亚太区业务的甘尚杰说:巴斯夫致力于不断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成功。这包括提供他们所需的解决方案,并支持他们在相关市场领域增长业务。

华峰集团与巴斯夫有着超过20年的合作历史。值得一提的是,巴斯夫上海漕泾生产基地以及重庆生产基地投产的第一批产品都供给了华峰集团,分别是聚四氢呋喃(PTHF?)和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除了在原材料供应上展开合作外,从2006年起,华峰还与巴斯夫在环境、健康及安全管理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是后者发起的“1+3”项目在中国的首批6家参与企业之一。(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