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超纤自主品牌TOCCARE面料惊艳亮相“百威·东华杯”秀场

近日,“2018时尚上海”——第24届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时尚论坛暨第17届东华时尚周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2018时尚上海”系列活动之一的“东华·百威杯”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SCF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秀,通过现场走秀、视频发布等方式向公众进行了汇报,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采用华峰超纤自主品牌TOCCARE面料的作品喜获金奖。据悉,该作品随后还将于426日至510日期间在刘海粟美术馆展出。

近年来,华峰超纤不断创新,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尤其是在服装领域屡有突破,其中自主研发的服装面料TOCCARE2016年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无论是在面料的触感还是色泽上都颇受业界认可。本次在“百威·东华杯”秀场的惊艳亮相,也将成为华峰超纤涉足服装面料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符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