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三大主推产品引国内外客户关注
华峰氨纶亮相2018印尼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

近日,为期四天的2018印尼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在首都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华峰氨纶公司精心设计的展台造型和主推的黑氨纶、织带氨纶、纸尿裤用氨纶等三大产品,引起了来自越南、印尼、日本等国内外众多客户的浓厚兴趣。本次展会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华峰氨纶产品进入印尼及东南亚市场,提升“千禧”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与竞争力。

本次展会,氨纶公司首次采用光地特装的展台甫一亮相即成全场焦点,四天之内接待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超过上百人。此外,展会现场,客户对公司展出的黑氨纶、织带氨纶、纸尿裤用氨纶等产品同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频频向在场的外贸、技术人员了解公司概况,以及产品性能与技术特点,有的甚至现场就与我司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近年来,随着华峰氨纶生产规模得扩张,公司精准布局海外市场,加大了所辖品牌“千禧”的国际化宣传和推广力度。2018年初,公司制定了“人员走出去、布局定下来、品牌提上来”的战略部署,此次再度亮相印尼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就是落实这一战略的重要一环。

据展会官网发布的消息,2018印尼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为“四展联动”,涵盖了各类服装机械、纺织品、面辅料和纱线领域,吸引来自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712家厂商参展,超过14000名专业买家入场参观。(陈英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