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国际贸易最高级别“信用通行证” 享受海关最优惠通关便利措施
华峰新材料公司再次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

412日,华峰新材料公司AEO高级认证企业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温州海关关长吴春雷、海关瑞安办事处主任张朝晖一行出席仪式,授予华峰新材料公司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EO牌匾。此举,意味着华峰新材料公司将继续持有国际贸易最高级别信用通行证,并享受免担保验放、缩短通关时间、缩短出口退税周期、在国外海关享受同样的清关便利等海关最优惠通关便利措施。

授牌仪式上,林建一总裁首先代表集团向吴关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他在汇报中说,多年来,华峰始终坚持创新、开放理念,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高品质的新材料供应商付诸了不懈努力。此次海关AEO高级认证工作,得到了温州海关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华峰将会把荣誉化作鼓励和动力,恪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海关的有关规定,通过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将国际贸易业务做大做强,推动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听完林总裁的汇报,吴关长频频点头,对华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他说,今天是我履职温州以来首次到访华峰,华峰的规范管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温州市重点龙头企业,华峰的诚信经营之道,也将为全市民营企业的发展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他希望,华峰能够以此次海关AEO高级认证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起到更好的引领带动作用。

仪式上,温州海关还与华峰新材料签署了《关企合作备忘录》,在备忘录协议下,海关与华峰之间将架起一座合作互信的桥梁,共同打造更加安全便利的营商环境。

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集团副总裁尤飞煌,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夏成旺,财务总监尤小燕等参加了仪式。(王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