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重庆基地三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营业收入超200亿,努力打造300亿华峰产业园

48日,华峰集团年产10万吨差别化氨纶、10万吨聚氨酯树脂和32万吨环己醇项目作为重庆市涪陵区重点项目,分别在重庆华峰工业园氨纶项目现场和涪陵金科酒店,集中举行开工与签约仪式。

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区长种及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副区长李顺,白涛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和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高级副总裁尤金焕、尤小华,华峰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华峰集团副总裁陈恩之等政企领导出席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关乎涪陵发展大计的历史性时刻。

签约仪式上,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聚焦优势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这些项目的签约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全区产业内涵、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集群。周少政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承企业无小事理念,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公平、宽松、和谐的营商环境。他还寄语企业家代表,希望大家更多地了解涪陵、宣传涪陵、发展涪陵,推动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天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涪陵大发展又一次高起点的拉开新的序幕,也标志着华峰重庆基地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签约仪式上,作为企业签约项目代表,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在投资环境优异、资源配置优良、服务水平优质、民营发展优先的涪陵投资发展,是一个完全正确的战略选择。他感谢道,2010年启动华峰重庆基地建设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高速有序、基地规模逐年扩大、产能效益高位增长,并在八年落户的时间里,连续启动十期项目,完成六期建设,建成了一个百亿级的新材料产业园。

谈及华峰重庆基地未来规划与宏伟蓝图时,尤小平表态说:我们将按照高点定位、高度负责、高效运行的总体要求,积极投身于项目落地的各项工作中去,加快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营业收入超200亿,并努力向打造300亿华峰产业园目标迈进。

签约仪式上,涪陵区常务副区长杜海波与华峰集团副总裁陈恩之签订了华峰集团重庆基地扩能项目投资协议。

此后的项目开工仪式上,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致辞时说:华峰集团一次性开工三大项目,充分彰显了其作为一流高品质新材料供应商的宏大气魄。三大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全区工业质量和效益的提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为涪陵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他指出并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质量安全,促进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达产,并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一以贯之为在涪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环境。

开工仪式上,华峰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作为项目代表方发言,他说:华峰涪陵基地自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在多年的建设和经营实践中,我们深刻体会到,涪陵是一个营商环境优异的发展福地。我们将把涪陵基地作为长远发展的战略重点,不断加大对华峰重庆基地的投资和建设力度。今天三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正是我们坚定投资重庆基地建设决心的重要体现,也标志着华峰重庆基地进入全面快速建设新阶段。他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家园为目标,引进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技术和节能环保技术,以及最新的机器换人技术用于新项目建设,致力于将华峰重庆基地打造成一座全新的现代化绿色产业园。

现在我宣布——华峰集团氨纶项目、聚氨酯树脂项目、环己醇项目开工!仪式最后,随着周少政书记的一声令下,项目开工现场掌声雷动,汽笛齐鸣,机器设备声隆隆作响,吹响了涪陵区新的一年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的冲锋号,也迎来了华峰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柏艺高  夏君)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