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经济工作暨新动能培育大会召开
华峰集团成全市转型升级标杆

44日下午,瑞安市经济工作暨新动能培育大会在市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华峰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获得包括“市领军工业企业”在内的近20项荣誉,成全市企业转型升级的标杆。

会上,瑞安市委、市政府对2017年度为瑞安经济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其中,华峰集团被授予“2017年度瑞安市领军工业企业”称号,华峰新材料公司荣获“上市工作先进企业”,华峰合成树脂公司荣膺“新认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大奖,华峰氨纶公司则将“新认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收入囊中,加上“缴纳税费50强工业企业”、“贸易回归优秀企业”、“外向型企业先进单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等奖项,本次大会华峰集团共斩获近20项殊荣。

据悉,2017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华峰集团在培育新动能上求突破,在创新驱动中求发展,全年营业收入首破3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40.71%,出口收入同比增长46.12%,净利润同比增长62.20%。其中,瑞安基地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25%;上缴税费同比增长22%,企业关键经营指标全面创历史新高。(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